自留地里啥都种

自留地

【ET】荣耀之路——明星(第七章)

谢谢我亲爱的那谁😘我今天好开心😊有你们真好❤❤❤必须把它们都放进我的小箱子里珍藏起来,我爱你们🌹🌹🌹

ET-bgm公司专用号:

@保护大王 亲爱的组织,生日快乐,永远快乐啊。


(文前预警:1,明星背景,ooc严重ooc。2,剧情先抑后扬,人物略腹黑。)


第七章  索林


即使逆着光,也能看清这个男人有着,浓黑的眉宇,挺立的鼻梁,英俊的脸庞上,一双黑眸幽深带着一抹玩世不恭的笑意。


“刚才的歌声真美。”
那个男人笑着,随意地热情地握住瑟兰督依的手掌,“瑟兰督依。你好,我是索林。很高兴认识你。”
索林,一幅很平淡的样子,可是,掌心传达的温度,却热的像烙铁一样。
“很荣幸。索林先生。”瑟兰督依漫不经心地转著透明水杯,说话的声音低低的,犹如大提琴琴弦下流淌出来的美妙旋律。
忍不住多看几眼,这个在法国娱乐圈可以和埃尔隆德平分秋色的男人。
那种勾起唇角,抬眉微笑的样子,甚至那种毫不犹豫的说话方式都和埃尔隆德完全不一样。一双黑眸看起来满是笑意,却分明——暗藏杀机。
也许,这个男人做起决定来会比埃尔隆德更狠厉几分吧。
瑟兰督依皱起眉头,埃尔隆德的对手,应该也是他比较讨厌的人吧,所以自己自然而然的抗拒着索林。
索林却仿佛丝毫没有察觉到瑟兰督依的冷淡,他坐在瑟兰督依对面用笑意盈盈的眼睛望著他,饶有兴趣的问道,“我很想知道,埃尔隆德是怎么做到把你深藏起来,不让人知晓的?”
“无人知晓,现在也人人知晓了。”瑟兰督依俊朗的脸庞上瞬间划过一丝不悦,但还是很绅士地答道。
索林顺势递上了一杯红酒,很盛情的道,“一杯黑皮诺,聊表心意。”
索林一向自信,他的笑容男女通杀。
未曾想到, 这个金发男人毫不领情,只是展颜微微而笑,“谢谢您,索林先生,我不喝酒。”


这个笑容慵懒又冷淡,在瑟兰督依勾起唇角的那一瞬间,仿佛有一支轻柔的羽毛,轻轻的,柔软的,撩过索林的心间。
微微颤动。
“不过,索林先生,我想你不会不知道红酒会损害嗓音吧。”瑟兰督依边笑着边把身子微微偏离索林,只有索林自己才听得到他下一句冷冷冰冰的话语,“哦, 忘了告诉您,您这种献殷勤的方式,已经太老套了。”
他忍不住再靠近一些瑟兰督依,在旁人看来孤山集团的总裁像是在和金发男子倾心交谈一般,声音压得低低的,“也许,孤山集团会更适合你,瑟兰督依。”
索林橡木盾,只要身处在法国娱乐圈,就一定会对这个名字耳熟能详。
孤山集团。
瑟兰督依眯起眼,对着索林微微扬起下巴,“抱歉,我没有必要冒这个险。”
“瑟兰督依你是觉得孤山集团……”索林还想再说些什么。
“怎么,索林先生也觉得瑟兰督依很优秀?”不知何时,埃尔隆德带着招牌式的儒雅笑容,从层层叠叠的人群中走了过来,透过人群,他高大的身材一览无遗,客客气气的就打断了索林的话语。
索林看着突然而来的埃尔隆德,眉间皱了一下,随即便非常热络的也伸出手,”晚上好,埃尔隆德先生。瑟兰督依先生的声音很美,我非常乐意向他表示我的敬意,难道这样也不被允许吗?”
埃尔隆德沉默了一阵,像是在思考这句话的真假,然后淡淡的道,“瑟兰督依已经和瑞文戴尔签约了。”
“哦——是这样吗?不过是三年的合约吧。我倒是可以等。”索林牵动了一下嘴角,笑得没心没肺。
至于埃尔隆德与索林之间的关系,媒体早已分析的七七八八。瑞文戴尔集团和孤山集团在法国娱乐圈平分天下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目前的局势更加扑朔迷离,瑞文戴尔擅长捧红歌星,孤山集团似乎在影视方面更为强大,流行乐坛方面稍逊一筹。所以索林对瑟兰督依感兴趣也不是什么不可以理解的事情,人才嘛,谁不想争取。
只是,他想争取的人是瑟兰督依,埃尔隆德难免心生不悦。
说到底埃尔隆德决不是那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二世祖,他入主瑞文戴尔集团,绝非偶然,一路走来坎坷颇多,靠的是沉稳的性格和睿智的头脑,所以,他得到的人才又怎肯轻易放手。
索林的个性锋芒毕露,埃尔隆德的个性沉稳儒雅,他们两个人,如果一个是锋利的矛,那么另一个就是坚固的盾,同样强硬,狠辣,做事果断,只是伪装不同而已。
此时这两个高大英俊的黑发男人,正坐在酒会大厅那奢华的小牛皮沙发上,看起来极度友好实际上却已经是虎视眈眈,一步不肯退让,只怕一点点火星就会让熊熊烈火就会燎原而起。


这样可不太好。
毕竟谁也不想看见明天娱乐版的头条被人夸张的写到“瑞文戴尔集团总裁与孤山集团总裁酒会之上不知何故怒目而视”的新闻报道。
瑟兰督依也察觉到两人之间浓浓的火药味,和素来的轻慢不一样,对于埃尔隆德他多少还有些在意,于是他朝他轻微一点头。
然后,瑟兰督依对着索林笑了笑,“索林先生,谢谢你的红酒。”人,却毫不犹豫的往埃尔隆德这边靠了靠,“不过,柠檬水似乎更适合我一些。”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无需多言,已经表明立场。
索林似乎没有什么好争。
“嗯,瑟兰督依,我们是不是要先行告辞,米斯兰达导演已经把乐谱交给了我。”埃尔隆德也配合的见好就收,靠近瑟兰督依温柔的道,又转身很有气度的对索林伸出手道,“抱歉,索林先生,先失陪。”


这个金发男人,还真是与众——不同。
有趣。
索林暗自言语一声。
他端起高脚酒杯,望着瑟兰督依渐渐远离的高挺的背影,思索着,若是走在他身边并能低声和他交谈的人不是埃尔隆德而是他自己,那会是怎样的一种感觉。索林光是想着,就有种奇异的飘忽感,一双黑眸里的笑意不觉越来越深。
他相信,早晚会有这样一天。
  
和米斯兰达告别之后,埃尔隆德沉稳的开着黑色轿车,简洁的告诉瑟兰督依将要出演的电影的基本信息。
瑟兰督依坐在后座,从背后凝视着埃尔隆德。
这个男人仅凭着自己的三言两语就让他拿到了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米斯兰达亲自导演的电影单曲和角色,还真是不简单。
埃尔隆德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默然不语的瑟兰督依,嘴角慢慢泛起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
“瑟兰督依,有没有名气,什么时候开演唱会,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演唱的第一首歌,出演的第一个角色,将决定着你会从哪里起飞,是雄鹰还是鸟雀。今天,米斯兰达先生的这部电影,是我为你铺设的第一步,将来你的每一首歌每一部电影,只会比今天的这部的制作更精良,更优秀,你明白吗?”
“早点出名,好早点对抗孤山集团的TOP组合,是这个意思吗?”还在慵懒的毒舌。
埃尔隆德抬起头来,从后视镜里凝看瑟兰督依的脸庞,神情意外,没有言语。
两人静了一静。
“那么,米斯兰达怎么会轻易定下主意?”良久,瑟兰督依开口问道。
“知道萨鲁曼导演吗?他和米斯兰达导演师出同门,可是这两位导演同样有才华,风格却又完全不同,所以他们互相轻视。我一开始不在意的提到萨鲁曼导演很欣赏你,那么,米斯兰达导演自然会对你另眼相看。当然,你在酒会上的表现也十分出色,打消了米斯兰达导演所有的顾虑。”
原来如此。
原来,这,就是他为瑟兰督依制定踏入法国娱乐圈的第一步。
原来,他在酒会上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意义深远。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