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里啥都种

自留地

【ET/TE】大王.领主也脱线系列

      因为工作太忙很久没有更新,感觉怠慢了我大王领主一家,所以撸个小段子乐乐,梗来源于一个微信搞笑公众号,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第二季“老爸,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三)


《预防感冒疗效好》


        莱戈拉斯小学时,很喜欢上音乐课。自从在音乐课上被老师本着“激励为主”的教学理念激励了一下以后,他更是每天洗澡时循环高歌两三曲。

       “埃尔,怎么办,看来这孩子不知道他跑调,我们也不好明着告诉他,这多打击孩子啊。但这嗓门,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俩在揍他呢。”瑟兰迪尔站在小叶子的房间外皱着眉说道。

       埃尔隆德略微沉吟了片刻,揽住爱人说了一句我自有办法便敲门而入,两分钟以后歌声停止,埃尔隆德神情自若的出来,从此小叶子洗澡时再也没有歌声传出。瑟兰迪尔问他怎么做到的,黑发男人总是笑而不语。

       十年后,中土大学某男生宿舍浴室

       阿拉贡: “小莱,你为什么洗澡的时候要在嘴里含一口水?”

        金发少年边擦头发边回答:“我爸小时候教的,洗澡的时候含一口水可以预防感冒,效果可好了,我一直坚持就很少感冒。对了,以后你也试试。“

        黑发少年很是佩服的点了点头。 


        多年以后,得知真相的莱戈拉斯对阿拉贡说了四个字:“蓝瘦,香菇!”

评论(2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