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里啥都种

自留地

你是最特别的那颗星——周星驰

今天去看了《美人鱼》,周星驰依然是那个有着严肃灵魂又披着逗逼外衣的“小人物”。你爱她她就是美人鱼,不爱她她就是一只鱼而已!当射雕英雄传主题曲响起时,让我想起半黑不白的电视机时代,没记住你这个死跑龙套的,但我知道其中有你。让我们这些半大不小的男人女人眼眶带泪看完电影,我只能说不懂的人永远不懂无厘头,不要问我何金银、何金水,阿星,史蒂芬周、尹天仇、至尊宝是谁?我一个都不认识。我只知道你是一个演员,一个儿童节目主持人!

顺带说说有趣的观影画面:50年代的人看的打瞌睡(比如我爸妈),70.80年代的看的笑中带泪,00后的笑声一片⋯⋯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