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里啥都种

自留地

【et】瑟兰迪尔要斗篷

【et】瑟兰迪尔要斗篷 

       绝对ooc,ooc,ooc中土和漫威世界混搭,原因是lo主看了《奇异博士》后,脑电波不受控制画风不正常,但莫名激动的产物。 --------------------------------------------------------------------------------------------------------------------- 

      《奇异博士》在刚铎上映,阿拉贡为了讨好老丈人送了首映礼的票给二位“退休干部”,在莱戈拉斯的一再要求下,两人进了电影院观影。 

月黑风高,电影散场,白城小道,二人闲叙。 

瑟兰迪尔:那个斗篷很不错!

 埃尔隆德:你是指它花心的部分? 

瑟兰迪尔:我是指它的魔法部分。 

埃尔隆德:哦,亲爱的,还需要魔法做什么?(你都已经有了全能的我)

 瑟兰迪尔:洗脸刷牙做发型,打架的时候还可以罩着我。

 埃尔隆德:。。。。。。。。(我觉得这些功能我都具备) 

   瑟兰迪尔:找谁订做呢?

 埃尔隆德:甘道夫怎么样?

 瑟兰迪尔:他自己的袍子都是脏兮兮的,不过他兄弟万磁王倒是有一件正经斗篷,颜色还不错,灰面红里。

 埃尔隆德:老甘最近换了白袍,再说他兄弟的斗篷也是他做的。(瑟兰是怎么认识老万的?) 

瑟兰迪尔:好吧,信你一次,就找甘师傅。 

埃尔隆德:(谁来救救我,瑟兰居然要做斗篷,他是想要一个小妖精来代替我?在线急等。。。。。)

 瑟兰迪尔:埃隆,埃隆,你发什么愣。 

埃尔隆德:我在想怎么让斗篷拥有魔法。

 瑟兰迪尔:嗯,这倒是个问题,我还得想想要什么颜色。

 埃尔隆德:等会儿回家我给队长打个电话,问问他知不知道博士斗篷的秘密。(史蒂夫,你让那个奇异果博士和他的斗篷等着。) ----------------------------------------------------------------------------------------------------- 

    码字猿的自白: 各位客官想不想知道,领主和队长打电话的内容?以及奇异博士入驻复联大楼后发生的小故事,以及漫威的表亲-----中土诸人在复联大楼做客的种种趣事😂😂😂。。。。。。。欢迎来电咨询,电话9090980

评论(11)

热度(46)